我院罗文栋同学获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81

1214日至17日,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锦标赛暨第五届砂板乒乓球世界杯直通选拔赛(高校站)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共获得两金一铜一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来自儿科学院的罗文栋同学在场挥拍击打反应机敏,表现优异,荣获男子单打冠军。




罗文栋同学除荣获男子单打冠军以外,与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的邵波同学一起夺得男子双打第五名。罗文栋同学还与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组成南京医科大学男团代表队,通过团队间的协作,勇获男子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审计大学承办。在此次比赛中,罗文栋同学发扬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为学校夺得多项荣誉,也为我院儿科学子们树立起了奋斗拼搏的榜样。


文字:曾炜

图片:罗文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