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13


10月31日-11月2日,我院法晓艳书记、唐维兵副院长应邀率团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访问交流。学院教研办、附属儿童医院教育处相关人员随行。

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国际合作负责人许道润副教授、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Marion A.W教授、儿科负责人李湧兴教授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相互介绍了办学历史及教学、科研、临床工作现状,学生交流访学青年教师培养、学术交流等教学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系统和杨潞龄医学院医学模拟教育中心观摩杨潞龄医学院儿科老师线上理论授课、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的实践教学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儿科门诊及病房的临床教学。

   此次访问加强了我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之间交流,为后续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持久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周小冬   审核:法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