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市鹤鸣幼儿园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594


926日下午,我院与南京市鹤鸣幼儿园成功签署共建协议。法晓艳书记、唐维兵副院长、儿童保健学教研室李晓南主任,建邺区教育局杭昕煜副局长、吴丹科长,鹤鸣幼儿园王灿灿园长,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灿灿园长致欢迎辞,她介绍了鹤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幼教成果,表示与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合作,将会得到最优秀儿科医师的指导和培训,从而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办园水平。

李晓南主任介绍了双方合作的缘由和儿童保健的主要内容。她认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来,国家对儿童的健康与成长高度重视,幼教老师与儿童保健医师密切配合,可以更好地为儿童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唐维兵副院长代表学院与王灿灿园长签署了共建协议。

建邺区教育局杭昕煜副局长表示,在建邺区,幼儿园与高等医学院校签约合作尚属首次。儿科学院优质的健康教育资源会为幼儿园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产生预期的成果,并能成为合作示范,在建邺区推广。

法晓艳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她指出,双方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合作,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学院将把幼儿园作为社会实践基地之一,让本科生早期接触儿童、了解儿童,稳固专业思想;社会服务是高校的职能之一,希望以院园共建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校合作,积极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