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欢迎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415

2022年9月8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级研究生新生欢迎会在附属儿童医院河西院区举行。院领导黄松明、法晓艳、莫绪明、唐维兵、甘卫华、池霞,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莫绪明副院长主持。

 


儿科学院院长黄松明致欢迎辞。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浓厚的办学底蕴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学子们提供了成长的沃土,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202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沈欣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于学校、学院的感恩,并表示同学们一定会在未来医路上,不断努力奋斗。优秀校友代表傅严航同学回顾了自己过去几年的求学历程以及对新生活的憧憬,未来会秉持踏实严谨的作风,在附属儿童医院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

 


研究生导师代表田曼老师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表达了作为研究生导师对自己工作的自豪和对学生的期望。激励新同学们在儿科学院的平台上,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严自律,懂思辨的儿科医生。



学院领导和导师向新生代表授予白大褂和听诊器。一递一接之间,传承的是医者的承诺和师者的嘱托。

 


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新生在伟大建党精神激励下、在伟大抗疫精神感召下、在优秀儿科前辈的引领下,以德育铸魂、以智育求真、以体育强身、以美育塑心、以劳育力行,成长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上有力、脚下有根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