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党总支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133

2022年9月8日下午2点,儿科学院党总支在附属儿童医院河西院区门诊楼4楼2号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学院所属5个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共67人出席了会议。



为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前各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经过宣传动员、上下结合、充分酝酿,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换届纪律“十严禁”》等文件。

在党员大会上,组织员孙敏传达学习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要求。详细解读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十七次党代会的参会代表结构、条件和名额分配情况。会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在场正式党员完成投票。



经选票统计,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2人,分别是教工代表法晓艳同志,研究生代表凌茹同志。

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儿科学院党总支引导广大党员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统一思想,认真完成校党代会筹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孙敏;图片/敦煌俊秋、王海波等;审核/法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