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儿童医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768

2022年6月8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在河西院区举行2022届“医路情深,筑梦启航”毕业生欢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黄松明、院长陈宇宁、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莫绪明、纪委书记范文雄、副院长李蒨、副院长张爱华、总会计师赵敏、儿科学院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和老师、研究生导师及全体毕业生。欢送会由张爱华副院长主持。



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老师祝贺同学们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生活中能够不惧风浪,直面挑战叮嘱同学们牢记医学生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研究生导师代表张刚老师,向毕业生们提出宝贵的“五心”建议,“对待工作要细心,对待患者要仁心,对待同事要热心,对待学习要虚心,对待父母要孝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精诚慈俨,扶幼守民”的院训精神,在未来乘风破浪,筑梦韶华



毕业生代表傅严航同学,讲述了在儿童医院几年来的心路历程。她感慨时光稍纵即逝,对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医院和学院送上真挚的祝福。



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莫绪明老师宣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2022届优秀实习医师”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向优秀实习医师颁发表彰证书和纪念品。



欢送会上师生同台演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使得现场的气氛一度沸腾,冲散了离别的伤感。



活动的最后,院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们集体合影留念,定格这个美好的夏天。离别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有更广阔的天地等着儿科毕业生们去探索。愿儿科毕业生们带上师长的祝福,留存无悔的记忆,踏上精彩的人生之路。




(新闻来源:附属儿童医院  宁儿医微教学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