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暨座谈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722

2022年5月30日、5月31日、6月1日,疫情防控特殊阶段,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2022届“青春不散场 毕业再起航”本科毕业生欢送会暨座谈会分别在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儿童医院河西院区、附属无锡市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举行。参加大会的有儿科学院院长、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黄松明、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儿科学院副院长唐维兵、儿科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涛,儿科学院副院长(兼)甘卫华、张爱华等学院领导,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五台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卢佳,附属医院科室领导、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及儿科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

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条人生航道的开始。在对2022届校优秀实习生、校优秀实习大组长代表进行表彰之后,艾茹君、陈晓彤、季文雅、王新月同学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在南医的求学时光,对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未来进行展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卢佳老师为陈晓彤、孟浩杰、王新月、季文雅、张昊元、卢尧、应国环、艾茹君、许杰等9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校友联络员肩负学校和校友们沟通桥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继续为学校发光发热。

学院领导老师向每一位毕业生赠送礼物-学院吉祥物“童童”,它代表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期盼,希望全体毕业生保持童心,青春永驻,归来仍是少年。

与会学院领导寄语毕业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希望毕业生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筑牢专业基础,不忘学医初心,在临床实践或读书深造的赛道上奋勇前行,争创佳绩。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围绕学生见习实习情况、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教育教学、生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收集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儿科学院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文字/郑训迪;图片/各附属医院;审核/法晓艳、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