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巡察儿科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285

2021年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巡察五组巡察儿科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在五台校区2号楼44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五组全体成员、儿科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巡察五组副组长孙厚纯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巡察五组组长沈瑞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巡察的两家学院都是临床医学院,代表学校感谢附属医院到会领导和临床老师们对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支持。他对本次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性,增强深化政治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高校巡察的监督重点,紧扣“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精准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任务,以察促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巡视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儿科学院领导班子将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上来;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全方位做好资料准备,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诚实守信接受巡察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会后,巡察组对儿科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汇报。学院师生代表谈话和档案检查工作正在进行中,组将在本周对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开展全面巡察。






(撰稿/孙敏;图片/曾霞;审核/法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