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338

11月17日下午,科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五台校区2号楼427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学院组织员孙敏老师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召集人2021级研究生丁泽全同主持。



会上,孙敏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立背景,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召集人丁泽全宣读儿科学院总支关于成立儿科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批复,并介绍本次大会选举支委会的办法。随后,宣读支委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

支部丁泽全、郭晓杰、邵一丹、郑青青、相丹丹五候选人依次发言,表积极为支部成员服务、履行党员义务的决心。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全体党员见证下,丁泽全、邵一丹、郑青青、相丹丹四位同学选举为支委会成员




支委会选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丁泽全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结合当下“新冠肺炎疫情”、“一带一路”等实例进行解读,勉励支部党员在新时代跟进党的步伐,开拓进取,努力奋斗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四位支委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会议选举丁泽全同志担任儿科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相丹丹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郑青青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邵一丹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本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建设,激励2021级研究生党员更加团结奋进,在支部带领下争先创优,多为集体做出贡献

 

(撰稿/丁泽全;图片/张洋;审核/法晓艳 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