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领导专题读书班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367

917日下午,儿科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领导专题读书班在五台校区2号楼427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法晓艳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总支委员孙敏老师结合近期读书体会,作“学党史 悟思想 深入研读《改革开放简史》”的重点发言,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重点解读邓小平同志南方讲话的划时代意义和教育科技领域的发展成就。与会教工党员一起交流了改革开放以来,农村教育、交通设施、衣食住行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切身感受到中华民族站起来了,中国人民富起来了。

法晓艳书记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高等教育毛入学率不断提升,更需要像黄大年同志这样的优秀教师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勉励大家加强学习,努力攀登,与三全育人相结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撰稿/孙敏;图片/薛仁杰;审核/法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