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唐维兵教授、沈卫民副教授荣获校“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183

为了发挥育人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期南京医科大学组织了2018-2019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标兵的评选活动。我院唐维兵教授、沈卫民副教授荣获南京医科大学2018-2019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称号。全校共有71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唐维兵教授是儿科学院副院长附属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他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努力钻研教学法和教学规律,推广PBL教学和形成性评价教学改革。关心引导学生全面成长,带教的学生多人获得国家奖学金曾荣获南京医科大学奖教金、江苏省卫计委妇幼健康新技术一等奖江苏省卫计委医学新技术一等奖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科技成果奖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荣誉。

沈卫民副教授是附属儿童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主任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小儿整形外科学组组长、中国整形协会血管与脉管畸形分会会长医德高尚,始终将病人的冷暖放在心上,为多名复杂颅面畸形患儿完成变脸热心公益,积极奔走,为很多贫困的颅面畸形儿童、唇腭裂患儿寻求社会资助,实施免费治疗。曾获第一届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南京市五一劳动奖南京市劳模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敬佑生命· 2016 荣耀医者公益评选——“金柳叶刀奖”国家卫健委先进工作者“仁心医者典型代表”等荣誉。


唐维兵教授(左一)


沈卫民副教授(右二)




学院党政办、附属儿童医院教育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