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日升旗仪式 |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917

校庆日升旗仪式 |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20221010日清晨,儿科学院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西南门国旗广场举办庆祝建校88周年升旗仪式。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爱林、儿科学院教师代表、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儿科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涛主持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晨光中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校党委办公室张爱林副主任为同学们讲授国旗下的思政课《学校的历史和未来》,张老师从南医历程、南医首创、南医先贤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儿科学院高菁桐、杨雨悦等八位同学带来诗朗诵《传承医学梦想 赓续南医荣光》。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激越的声音,诉说他们坚守初心、追逐梦想的信念,以及对母校的无限深情。


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老师在讲话中,结合“中国梦•祖国颂——2022国庆特别节目”10组新时代奋斗者榜样力量和我校儿科学奠基人颜守民老校长的入党申请书故事,勉励同学们始于感动,在于带动,成于行动,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学医初心;扎实医学本领,勇担社会使命;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

时光浩荡,风起青萍。责任在肩,使命向前。慷慨激昂的《南京医科大学校歌》声中,儿科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面向朝阳,意气风发,面向未来,保持热爱,喜迎二十大,创造新业绩,努力成为新时代了不起的儿科医生!

文字 / 徐景烨

摄影/ 黄弋芮季杰

编辑 /  

排版 /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