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召开2021届“百年毕业季 青春新红船”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302

6月24日下午,儿科学院2021届“百年毕业季,青春新红船”毕业生大会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老师,五台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副秘书卢佳老师,儿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涛老师,学工办主任曹茹老师,辅导员孙玉龙老师以及儿科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在离别之际,由获得江苏省2021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宋文煜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在儿科学院五年来的心路历程他感慨时光稍纵即逝,在儿科学院的时光如此美丽而充实,对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宋文煜同学也展望着未来的生活,誓要闯出一番天地,为祖国的医疗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孙玉龙老师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礼物。金色锋芒毕露的书签印着“岁月如歌,天高海阔”的儿科院服小巧玲珑的童童挂件,一份份精致的毕业礼物代表了学院对于毕业生们的美好期盼,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的祝愿。

卢佳老师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长久的友谊离不开一定的联系,校友联络员便是学校与校友们沟通的桥梁。相信同学们未来无论身处何方,回首时都能看见母校就在你的背后,给你前进的力量。

法晓艳书记为学术、公益、自强、担当、创业、文化、文体先锋颁奖鼓励更多后浪向他们和她们看齐。希望所有毕业生们可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再接再厉、再谱新篇!法晓艳书记代表儿科学院领导班子寄语毕业生:厚植家国情怀,传承南医精神。法书记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百年红船歌颂党恩,少年无畏踏浪而来。今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儿科学院毕业生的党员代表们也选择以青春的名义,诵出他们心中的党史,展现出青年一代崭新的面貌,一位优秀的中国青年不仅要懂得如何学习理论知识要懂得如何去实践自己的理想。毕业生党员代表朗诵《学百年党史,展青年风采》,这将激励毕业生走上为祖国奉献的道路,展现青年的锐气与傲骨。

 

(撰稿/ 鲍慕卓 摄影/ 赵梦婷审核:法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