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414

2020年7月9日下午,儿科学院本科生江宁党支部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学海楼举行。本次会议由本科生江宁党支部书记汪世婷老师主持,孙玉龙老师及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会议就张俊杰和丁泽全两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两位同学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在预备期间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等情况,表达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两位预备党员培养人孙玉龙、汪世婷老师分别就其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肯定了他们作为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经过支部三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学的转正申请。


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上,大会重点讨论吸收王浩楠、孟浩杰、王新月、许杰、陈思妤五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五位同学宣读《入党申请书》,分别从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及综合表现汇报自己的具体情况,向党组织表明自己入党的坚定决心。

入党介绍人孙玉龙、汪世婷老师详细介绍了五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学习情况。经不记名投票,五位发展对象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票通过。支部书记汪世婷老师宣读党支部意见,儿科学院本科生江宁党支部正式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宣誓环节,汪世婷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面向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郑重宣读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党建电视栏目《领航新时代》,学习疫情期间党员的先锋事迹,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汪世婷老师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合格党员的标准对同学们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及思想觉悟进行教育,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大会为儿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提升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前行!



文字/高胜男 图片/李月

审核/孙玉龙 汪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