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领航新时代》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431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领航新时代》播出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8下午儿科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领航新时代》特别节目一、二期回放

《领航新时代》栏目以新颖的形式报道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的实践新闻和案例节目中还有先锋人物介绍,学习了冲锋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邱海波、陈旭峰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栏目时间短,内容丰富。教工党员在收看后表示,“十几分钟的短小节目,生动形象地展现全省党建工作最新动态,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医战线上挡在死神面前、用坚定信念点亮生命之灯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介绍,收看后深受感动。其中陈旭峰老师就是南医校友,也是第一附属医院在岗临床教师。身边的榜样,激励我们要不忘入党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文/孙敏;审核/法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