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而入党 逐梦前行:江宁本科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253

2018年12月4日中午,儿科学院本科生江宁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玉龙老师主持,汪世婷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吸收张彦玲、庄俊涛、吕梦辰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上,张彦玲、庄俊涛、吕梦辰三位同志分别认真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全面汇报了自己成为积极份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并表达了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朱银星颜猛同志向大会详细介绍了三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认为三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孙玉龙老师宣读了党支部文件,经参会党员举手表决,张彦玲、庄俊涛、吕梦辰三位同志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票4票通过,儿科学院本科生江宁党支部正式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在讨论完三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后,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大会》。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吕梦辰同志说,观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懂得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神圣使命,我们应当树立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只有把自己的努力与国家的兴盛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最大限度的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儿科学院本科生江宁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祝贺三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也希望他们在学习生活中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师卉

摄影:彭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