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26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5日下午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老师五台校区2号楼427会议室给2021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法晓艳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了不起的儿科医师》、“最高奖”“女豪杰”“开创者”“后继者”和“创始人”六个方面生动的为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儿科的前世和今生,并指出学习党史是传承和发扬党的先进经验的必要条件,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有效方法,我们要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的历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传承和发扬党的先进经验,以史鉴今,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党课,要求党员同学进一步深化和领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开篇布局,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质,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加强学习,秉持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图文/ 孙玉龙 吕梦辰;审核/ 法晓艳 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