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举行首届“金葵花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742

20191110日晚,儿科学院首届“金葵花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儿科学院全体院领导、招商银行代表、相关附属医院分管教学领导、科教科代表,受表彰师生,教研室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儿科学院江宁校区全体学生近400人参加。仪式由儿科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卢佳主持。



随着一曲国歌缓缓奏响,众人肃然起立,齐唱国歌,颁奖仪式就此拉开帷幕。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宣读《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首届“金葵花奖教金”获得者的决定》,副院长唐维兵宣读《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首届“金葵花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招商银行王海妮总经理、儿科学院黄松明院长、法晓艳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奖,罗星经理、唐维兵、莫绪明、甘卫华、陆超副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现场迸发出热烈的掌声。






    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16级五儿1班成然同学发言,获奖教师代表附属儿童医院陈梦莹老师发言,她们感激儿科学院给予的各种广阔平台,并表示将时刻牢记儿科学院的院训,竭尽所能,为患儿减轻病痛,保儿童健康,绝不辜负学院与社会的期望。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王海妮女士讲话,她介绍了银行的经营理念与产品服务,以及金葵花名称的由来与意义,并表明招行愿意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最后,儿科学院院长黄松明总结讲话。在向所有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黄院长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他希望通过奖教奖学金的设立,能够激励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鼓励学生专心学业、积极向上。同时,他也倡导学院能够与企业、社会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创造儿科更美好的未来。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梦之起始,如约‘儿’至”迎新晚会。






                                        文字徐颖怡、周小冬、孙玉龙 

摄影刘寒、高胜男、袁慧

审核法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