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捐赠100万元设立儿科教育发展基金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087

2019年10月10日上午“鲁南—儿科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江宁校区德馨楼举行。沈洪兵校长鲁南制药集团张贵民董事长、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主持。


仪式上,儿科学院黄松明院长首先介绍了儿科学院发展近况,并对鲁南制药集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黄松明院长表示今年是南医儿科建系六十周年,走过六十载曲折而光辉的历程,如今的儿科学院已显示出蓬勃的生命力量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儿科学院将秉持“精诚慈俨,扶幼守民”的院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儿童谋福祉,为民众保健康。接着,鲁南制药集团医学部左何鹏经理从科技研发、优质产品、企业文化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概况。


张贵民董事长表达对学校校庆85周年、儿科建系60周年的由衷祝贺,并指出企业基础科研、临床试验对接学校深入研究的重要性,他表示这次的合作项目旨在探索助力学生的成长和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体现了鲁南制药集团服务社会,关心教育的理念,对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具有一定积极的社会效应。

沈洪兵校长对鲁南制药集团在校庆之际助力学校发展表达了感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能增加了解、加深合作、增进友谊。最后沈洪兵校长与张贵民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



根据协议,鲁南制药集团捐赠100万元设立儿科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特别在青年教师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文化建设、奖教奖学、助困助老等方面予以资助。


 

 

文字孙玉龙 郝梦兰

摄影曾霞

审核法晓艳 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