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大会 | 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5580

2019年6月,儿科学院本科生江宁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学海楼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本科生江宁党支部书记孙玉龙老师主持,汪世婷老师支部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吸收张俊杰丁泽全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上,两位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并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两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孙玉龙老师宣读党支部文件,经过充分讨论、现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张俊杰和丁泽全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讨论完两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后,孙玉龙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气氛庄严而肃穆。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学习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


 其中,汪世婷老师以“光辉历程·庆祝建党98周年”为主题,着重从党史发展脉络、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新时期新征程四个方面介绍党的相关知识,并希望青年党员要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为儿科学院本科生江宁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

             祝贺两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希望他们今后能在学习生活中

              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文字 / 陈惠芳

摄影 / 高安琪

  审核 / 孙玉龙 汪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