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考核工作(第二批次)的通知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079


经儿科学院博士生招生“资格审查小组”审,以下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车若琛、胡亮、丁培成、钱波、杜春霞、王晶、王亭、王儒法、杨玉忠

 

后续考核安排如下:

   、笔试

时间:201966200

地点:附属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

   安排:2:00-3:30英语;3:40-5:20专业课

参加笔试需携带身份证件,闭卷考试。


、综合能力考核

时间:请以上考生于20196月10之前自行联系报考导师完成综合能力考核。

内容:1)科研思维考核(满分60分):阅读文献,撰写报考导师指定内容的科研设计;(2)实践操作能力(满分40分),报考专业学位考生偏重临床技能考核。

导师根据考生提交的科研设计和实践操作考核情况,填写综合能力考核评分表,对考生进行评分。

综合能力考核合格线:60分。


三、答辩

时间:20196111000

地点:附属儿童医院河西院区门诊楼4楼2号会议室

请提前准备PPT汇报(准备3-5分钟PPT,介绍个人简历、已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完成的科研设计)。

 

如有问题,请与儿科学院党政办公室孙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5)83116932



 

 

  

儿科学院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