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五四,院院共建,共促青年成长 ——记儿科学院、附属逸夫医院基层团组织建设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235

4月29日下午,儿科学院和附属逸夫医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合作大会在逸夫医院门诊A407会议厅举行。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徐霞,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副书记卢佳,逸夫医院党办主任曹浩、团委书记冯斌,儿科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孙玉龙、辅导员汪世婷及儿科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徐霞书记致欢迎辞。法晓艳书记表达了团组织建设合作的愿望。

交流环节上,师生共同观看逸夫医院宣传片。冯斌书记和汪世婷老师分别对双方团委基础工作项目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冯书记主要从志愿者活动简介、志愿者培训上岗过程、志愿活动计划三方面讲述逸夫医院志愿活动现状;汪老师就儿科学院团员分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尽介绍,这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主持人魏静宣读了团组织建设合作协议书。冯斌书记、孙玉龙副书记签署了团组织建设合作协议。卢佳副书记、曹浩主任分别为冯斌书记、汪世婷老师颁发“团建工作指导员”聘书。徐霞书记、法晓艳书记为“团组织建设合作”揭牌。团组织建设合作仪式的举行预示着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与附属逸夫医院正式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将结合多重契机、多个平台创新青年培养方式,促进青年发展。

双方签署团组织建设合作协议


颁发“团建工作指导员”聘书


基层团组织建设合作基地揭牌


法晓艳书记指出,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双方团组织建立合作关系非常有意义。新时代青年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当中,双方团组织建设合作为青年学子搭建了施展才干、锤炼品质的平台,希望儿科学子能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时代先锋。

徐霞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儿科专业对附属医院的重要性。医院承担治病救人的重要使命,亦应承担起培养青年学子的责任,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实现学生资源和工作岗位的良好对接,互通有无、互帮共赢,共建工作做出品牌、做出特色。

期待双方合作结出硕果“院院共建”,大道致远!




通讯员高安琪

审核: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