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儿童医院党支部开展“迎五四,送健康”党日活动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294

4月29日上午,为纪念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传承“爱国、奉献”的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医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儿科学院本科生儿童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南京市玄武区老年公寓开展了以防治高血压,从日常点滴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陆梦婷同学首先为公寓中的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流程。接着,预备党员刘韵祎作为主讲人为老人们带来了关于高血压病知识的宣讲,让大家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控制高血压病。对于爷爷奶奶们提出的疑问,现场医学生党员们更是一一耐心解答,受到了公寓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的赞许。之后,各位党员贴心地为有需要的老人量血压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公寓中的老人们对高血压病的预防和管理意识而且使青年医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之后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通讯员:陆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