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赴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儿童医院调研实习点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1178

4月10日、18日,儿科学院法晓艳书记、卢佳副书记一行赴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儿童医院调研实习点学生党建工作。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季国忠书记、黄辉副书记、党政办朱跃州主任、教学办郦俊华主任,附属儿童医院陈宇宁书记、教育科高红科长、顾骏老师参与了会议交流。大家就今后如何加强实习点学生党建、校院党组织共建,实习点学生管理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实习点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实习点近期开展的支部活动和实习轮转情况。法晓艳书记分别向两个支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李岚清音乐笔谈》,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学习,全面发展,今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后,院领导们对实习生住宿点进行了实地走访。

今年是我校支部质量建设年,学院将结合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核心工作,对照党建工作标准和要求,对标找差,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