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马水清教授、徐珊教授带队赴儿科学院调研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421

2019年3月14日下午3:00,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马水清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教授带领学校学工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五台校区2号楼427会议室,对儿科学院建设进行工作调研。儿科学院黄松明院长、唐维兵副院长、卢佳副书记以及党政办、教学科研办、学工办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黄松明院长代表儿学院感谢领导及各职能对儿科学院建设的重视和关心;汇报了儿科学院成立一年来在组织建设、发展战略、整合本科教学资源、学生专业素质发展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也分析了科学院建设前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如当面临归属机构和人员范围不明确、教学合作基地不稳定、研究生培养规模偏小等问题。

会上大家围绕二级学院办学主体界定、教学设施条件改善、儿科学院机构和人员归属、学生实习住宿安排、研究生名额分配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校领导马水清教授、徐珊教授最后总:学校很关心新建学院的发展。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儿科学院的工作进展,重点关注当存在的问题,会后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尽快研,共同寻求解决学院运行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希望儿科学院积整合和盘活全校儿科资源,打造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发展的特色品牌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