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二附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231

201931日中午1230分,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本科生二附院党支部在白云亭一楼教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本科生二附院党支部书记许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许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详细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南开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们要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坚定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着,本科生二附院党支部书记许洁通报了2018年的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党支部党员的发展、获奖情况、开展主题活动及党性教育等情况,并列出了支委查摆出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和大家探讨党支部接下来发展计划。随后,支部党员同学都进行了自我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就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

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评选出优秀党员2没有不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的重要讲话让全体党员坚定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将在2019年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党性教育、党员交流,党员要将自身发展和国家社会联系起来,争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支部书记许洁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