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教工支部联合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232

2019年31上午,儿科学院党总支在五台校区2号楼427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儿科教工支部与四临教工支部联合开展,邵海亚书记主持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晓组织生活会规范,严肃党的纪律,明了党支部工作职责。随后观看《孤岛32年》专题片,片中王继才夫妇舍小家、保大家,坚守孤岛32年,这种无私、无畏的行为让所有党员为之动容。

会上,四临教工支部仲怡书记、儿科教工支部孙敏书记分别通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设想。民主评议环节,参会党员支部班子等工作提出改进建议。会后,全体党员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经过评议,儿科教工支部选出3名优秀党员。

党总支邵海亚书记、卢佳副书记参加了教工支部活动,邵书记在会中强调,要注意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和计划性,支部工作不要与党总支工作混淆,支部活动要细化,要提炼,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勤于思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观念,今后将努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王继才事迹


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