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医儿科60年”纪念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ekadmin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282

广大南医儿科校友:

你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19年将迎来南医母85周年华诞和南医儿科系成立60周年。南京医科大学创建于1934年,1959年成立儿科系。在我国现代儿科学泰斗颜守民教授带领下60年艰苦创业,60年培育英才。1953年以来培养儿科专业人才2700余南医儿科人”是我们共同的身份标识。

2017年母校曾开展过一次征集儿科史料的活动,海内外有150多位儿科校友积极参与捐赠资料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在此向各位热心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历史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为了总结历史,展望未来,2019年儿科学院将在前期筹备基础上再次丰富材料,开展“南医儿科60年”纪念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一、汇编“南医儿科60年”回忆文集

汇编儿科校友回忆文集,文章题材不限,字1000-2000字左右。可围绕在校难忘的事、老师同学印象、课程学习印象、见习实习体会、工作及人生感悟母校儿科办学建议等来写。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毕业年级联系方式并请提供近照一张

二、举办南医儿科60年”历程展

继续向儿科校友征集照片等实物资料,如在校学习活动照片、见习实习照片、研究生实验室工作照片、答辩照片校友出版著作和获奖照片在校时老讲义笔记如不方便寄送或者发电子邮件,请联系筹备组秘书办上门领取。

来稿和征集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之前

联系人: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党政办、“南医儿科60年”筹备组秘书办  

  件:sunmin073@njmu.edu.cn

  话:025)83116932/13705187664

邮寄地址:南京市广州路72号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行政楼5楼儿科学院办公室  邮编210008

届时所有参与活动的校友和友人,均赠送“南医儿科60年”回忆文集1本、学院文创纪念品1份。

敬请踊跃参与!

恭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安康顺遂!

 

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

“南医儿科60年”筹备组

2019430




附件:                 南京医科大学儿科校友概况